想與我們一起闖一番事業?

OpenMinds™致力突破規限,創造非凡。我們以自己作為顧問角色而感到驕傲,並不斷推動品牌創造更大的夢想、更大的視野、更大的成就﹗

OpenMinds™是一個圓夢的地方。

我們始於一個摸著咖啡杯傾談的構思,自此這個夢至今都尚未完結﹗你可以在這裡探索新事物,實施宏圖大計,大膽嘗試。

只要你有任何構思,我們都可以幫你夢想成真﹗

OpenMinds™是一個學習的地方。

我們總是在不斷學習、嘗試新事物。你可以磨練你的一身好武功,並有機會鑽研新事物,同時與各位同事一起為不同項目而緊密合作。

 

就像是重拾大學生活 —— 但現在是受薪學習。

OpenMinds™是一個挑戰。

在這裡,挑戰自我極限,跳出舒適區十常八九。我們相信,只要你跳出溫室,就可迅速地成長。所以,遇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,不要感到驚慌。

努力適應、好好學習,你就會變得更強﹗

OpenMinds™是一個大家庭。

我們信任人才,並盡力容納不同背景的人,而不論你的身份和種族。
我們總是互相扶持,而且不斷鼓勵大家盡展潛能。

準備好加入OpenMinds™了嗎?

全職空缺

我們正招聘高瞻遠矚、創意非凡、無懼挑戰的人才。歡迎你加入我們,一起闖一番事業﹗

實習生計劃

短短十二星期,足以改變一生。如果你滿腦子都是新構思,熱愛思考問題,並準備好發揮自己的小宇宙的話,嗨,我們想認識你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