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香港 OpenMinds™

我們專為客戶發掘最有效的營銷策略,其中包括:

社交媒體營銷

不論你需要代為全面管理社交媒體平台的服務,或為推廣活動策劃網上宣傳策略,我們都樂意為你效勞。

社交媒體聆聽、報告及分析

群組對話和數據,反映一切。
我們會分析你的社交媒體數據,提供專業精闢的建議,助你達成營業目標。

科技平台及網站開發

因應你的需要提供先進的科技方案,其中包括製作網站、流動程式、網上交易系統等科技平台。

搜尋引擎及營銷策略優化

有效優化搜尋引擎及營銷策略,提升網站流量和顧客轉化率,帶來更多的顧客。

提升網絡和社交媒體曝光率,帶領業務茁壯成長

我們會根據數據結果,為你制定社交媒體策略

OpenMinds™團隊由一群社交媒體策略專家、設計師和技術開發專家組成,每一名成員都對社交媒體、新創企業和網絡營銷充滿熱誠。

OpenMinds™致力提升你的品牌在網絡世界的曝光率,以一站式創意方案為品牌在網絡和社交媒體中定位,協助你取得成功。

我們富有創業家精神,敢於靈活創新,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利益是我們的使命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享受這一份使命。

合作客戶

不同行業的成功品牌都曾與我們合作,而你的品牌可能就是下一個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