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OpenMinds™ 背後,
是一群年青創新的
策略專家

OpenMinds™ 於 2013 年創立,一直專注於社交媒體營銷和分析,以及開發各類科技平台,曾協助的品牌來自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東南亞,以及歐洲各地,涉獵各種不同行業。

社交媒體

我們活在社交媒體的世界,熱愛追趕最新的潮流趨勢,敢於嘗試最新的社交媒體工具,試驗不同的營銷技巧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愛跟好友(包括你在內)分享最新的社交媒體營銷資訊﹗

先進科技

你可以稱我們為一群充滿好奇心的年青人,又可以稱我們為科技迷。我們的確渴望把你的理念帶到現實世界﹗我們的技術開發團隊善於編寫程式,熱愛研發能為客戶提升業務效益的程式。

創意無限

我們認真對待靈感這回事,我們深信故事最能觸動人心,而這亦是我們最想達到的成果。無論是設計或是文字創作,我們的目標都是創作出最具影響力的內容。

新創企業

或許因為我們都充滿企業精神,所以我們特別喜歡新創企業。我們喜歡結交不同的新創企業,分享我們的實幹經驗—— 尤其是在社交媒體方面,以協助他們成長。如你在峰會、工作坊或附近的咖啡室跟我們碰到面,跟我們打聲招呼吧﹗

OpenMinds™不斷學習,不斷向前,不斷分享。
我們熱愛分享故事和經驗,以及我們的專業知識。

只要你有疑問,我們一定樂意解答﹗